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顺利召开了七月份党员大会

71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由宦小丹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为预备党员杨慧、耿丽清同志转正事宜。会议首先杨慧、耿丽清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预备期一年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展,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赵煦阳同志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杨慧、耿丽清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同级组的老师首先对杨慧、耿丽清同志平时情况进行补充,扬了他们工作认真、待人温和的品质,党支部书记吴伟锋也对杨慧、耿丽清同志高效完成学校任务予以肯定。杨慧、耿丽清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自己将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宦小丹同志宣布对预备党员杨慧、耿丽清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部与会党员进行表决,全票通过!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李小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桑星林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