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领导班子成员送任会议

713下午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送任会议,教育局秦春华主任、尹庆丰副主任、北区邱军荣委员、钱志红科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尹庆丰副主任主持,学校中层干部及以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尹庆丰副主任代表教育局党委宣布组织人事变动,吴伟锋同志任李公朴小学校长(试聘期一年),免去李公朴小学副校长职务;周晓英同志任人民路小学副校长,免去李公朴小学副校长职务;免去钱爱芙同志李公朴小学校长职务

接着,校级领导代表全体干部进行发言表态。钱爱芙校长肯定了集团化办学带来的改变,肯定了李公朴小学的发展与成长;吴伟锋校长将一如既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刘红英副校长将用真心、真情、真意,继续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周晓英副校长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与真诚的祝福。他们都将不懈努力,把学校办成质量上乘、领导放心、人民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最后,邱军荣委员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李公朴小学全体教师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希望学校继续弘扬公朴精神,不断发展。秦春华主任则勉励全体干部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提升过硬的政治能力、提升系统的学习能力、增强团队的创新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好“双减”政策,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宦小丹  摄影:陆天梦  审核人:刘红英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