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726日上午,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在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举行。吴伟锋校长、刘红英副校长、赵煦阳副校长和全体中层齐聚会议室,热烈欢送马跃兴校长光荣退休。

会议室里情意浓浓,各位领导们纷纷回忆着和马校长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马校长的栽培和引领;敬佩他的个人魅力和执着专注;学习他不畏艰难和敢闯敢拼的精神。马跃兴同志是一位老党员,他对待学校管理工作,对待教学工作,对待学习与生活,可以用严和实来表示,他视校如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取得累累硕果。他那一贯做人求实,做事求实,管理求实,教学求新的工作作风,默默无闻为教育教学贡献着,他对工作那样执着,对待事业是勤勤恳恳。

随后,校长感叹44年的工作生涯里面充满幸福和回忆,并回顾了自己与各位教师们共事的点滴欢乐和分享了学校的前世今生,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祝福马校长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教育教学岗位,但依然会心系学校发展,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吴伟锋校长以一马当先、龙马精神、马到成功三个成语马校长作出为学校做出的奉献给予了真诚的敬佩和感谢恳请马校长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马校长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

最后,吴校长为马校长送上了退休纪念品,在会领导马校长一起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欢送会既是对退休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教师对们不舍的表达,同时也是对青年教师的勉励。此次欢送让教职工的心拉得更近,更加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的相处情谊,共同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描绘灿烂的画卷。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陆天梦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543.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5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607.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