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邀请清英殷郡伟副校长来校做指导

李小邀请清英殷郡伟副校长来校做指导

为了进一步做好李公朴小学关于常州市学校主动发展示范校评选的工作,8月11日下午,李公朴小学邀请了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殷郡伟副校长来校做指导。

殷校长首先在会议室聆听了刘红英副校长关于主动发展示范校评选的自评报告,接着对整个自评报告进行把脉。殷校长肯定了自评报告中关于理论阐释的顶层设计,同时也指出了在路径突破上的不足:应该围绕一个中心,紧紧抓住公朴精神的特质,并依托于基地载体和活动载体去实现李小的三个转变。此外,殷校长也提出了在学校发展新阶段中,李小应更加注重积淀自身,同时对整个校园文化进行一体化设计,思考新时期中更为适切的“三风一训”,展现李小的新面貌。

李公朴小学是一所有历史底蕴的学校,面对各种机遇,李小将努力提升办学品质,办一所适合师生成长的公朴学校!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