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2月12日,李公朴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功能大厅,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宣讲会。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宣传讲团成员、李公朴小学吴伟锋书记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吴伟锋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重大里程碑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李公朴小学教育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传和深入阐释。

李公朴小学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绩,努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将以此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党的理论入课堂、入教育、入人心,并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回眸党的历程,它是艰辛的,是坎坷不平的。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做好新的准备,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成为照亮孩子们心中希望和梦想的那束光,用心用情用力为擦亮“吾有优学”武进教育品牌贡献力量,做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郑霞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