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三年级英语整班朗读暨听力测试预测活动

为激发三年级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检验phonics教学成果和学生拼读能力的掌握,学校举办三年级整班朗读比赛暨听力测试预测活动。这次听力测试的主要内容是字母因素识别和CVC拼读测试。

1213日随着晨读课铃声的响起,听力测试正式拉开了序幕。每位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听题,奋笔疾书。有的同学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到底哪个字母的发音,有的通过同学面带微笑,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拼读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三年级的同学们都更加意识到朗读在学习英语中的重要性,今后,学校还会继续加大开展此类活动的力度,切实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

(摄影:吴晔  撰稿:顾佳丽  审核:刘红英)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