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员日活动

1214日上午,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以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为主题,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宦小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的内容是开展党员大会,确定王馨怡同志转正

第二项议程组织观看电教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观看影片后,党员同志耿丽清发表观后感:“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更多的共产党员将继续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第三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对于党员的阐述中首先一点就是要求“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我们就应自觉增强党章意识,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我的神圣职责。

第四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为每一位党员教师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朱小梅同志接过书激动地说:“作为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既要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也要关注时事新闻。”青年教师代表陈强同志发言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同时也遇上了好领导,这一本本书籍寄托的正是吴校长对全体党员教师的关爱和期待。今后我们会将书中的知识转化为教学的专业能力,扎实理论功底,丰富知识储备,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让学生遇见更好的老师。”

第五项议程“广结同心,玉兰花开”学生成长关爱行动布置。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校学生部一起确定师生结对关系,构建家校协同机制,聚焦身心健康进步成长的目标,结对党员与学生家长间建立常态化联系,建立师生结对工作台账,实行台账管理。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以赠书活动为契机,李小党员教师们认真钻研努力进取为人师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姚烨 摄影:周雨诺 审核人: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21214162725.jpg

微信图片_2022121416273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