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选举大会

2023年3月1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召开副书记选举大会。武进区教育局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电教中心贺署明主任和基教科张旭明主任到会参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主持,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在编和备案教师共62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在编和备案教师共62人,符合参会人数要求。

会议首先由吴伟锋同志主持,由武进区教育局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贺署明主任宣读选举办法,会议通过宦小丹、殷舒婷、桑星林同志担任监票人,赵煦阳、郑霞、陈婷同志担任计票人。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刘红英同志为党支部副主席。

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强责任,勇担当,提效能,为奋力擦亮学校“适合党建”,武进区“吾有优学”教育名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郑霞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

IMG_5328.JPG

IMG_5332.JPG

IMG_533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