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联合社区开展学雷锋行动主题活动

3月是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联合古方社区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点亮文明底色”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伊始,由李公朴小学刘梦轩、陈默同学宣讲雷锋故事,他们用富有激情的语言、丰富传神的表情向大家讲述着雷锋一个个经典的故事。通过这种形式,更多同学们了解了雷锋的事迹,下定决心弘扬雷锋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

接着,一豆爱益助学的李敏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爱益阳光《从心出发,爱在路上》的主题讲座,向在场的志愿者们讲述了基金会的助学行动,为志愿者们带来一场思想教育的盛宴。

随后,在场的20名李小学生、教师及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书写赞美雷锋精神的句子他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展示了志愿者们的书法风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信李小志愿者们一定会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最后,志愿者们来到居家养老服务站分发垃圾分类、燃气安全、反诈等宣传材料,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咨询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李公朴小学将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进一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全体少先队员迎着朝阳,沐浴晨风,身披彩霞,内心充满着感动和快乐,将幸福与爱传递给他人使雷锋精神代代传。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3030316562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70005.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6565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65703.jpg


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