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班主任带班攻略和班会课研讨活动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学习共享管理的好方法,好经验的目的。3月5日,武进区李公朴小学邀请武进区清英外国语学校孙爱国老师为李小班主任带班攻略和班会设计支招。

首先,孙老师就班主任班主任带班策略、主题班会三个板块进行指导,李小班主任明确选题的方向以及重要性,老师要注重学生的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班主任们一边聆听,一边认真的做着笔记,为自己后期更好的班级管理与建设积蓄力量。随后,班主任们对自己在班级管理与建设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讨论。对于大家的困惑,老师一一作出解答,彰显班主任工作的独特魅力。其次,针对本次参赛的赵老师的带班攻略和班会设计孙老师进行了重点指导。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能借鉴他人的教育经验,取长补短,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探索适合自己班级管理的新路子,以使教育工作更加有利于学生的成长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刘烂珏  摄影:周雨诺  审核:管华英)

_DSF0729.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