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语文教师硬笔书法培训

37日,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语文教师硬笔书法培训活动在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武进区刘海粟小学的陈嫦云老师。

讲座伊始,陈老师点明了小学低段对学生提出的三方面写字要求。随后,从讲述书法故事、规范书写细节、掌握汉字规律等多方面阐述了指导孩子书写的方法。接着,陈老师又结合孩子平时写字中的不足,详细讲解了横、撇、捺等重点笔画及偏旁的书写要领。最后,陈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在写字教学中常用的激励措施。整场讲座学习气氛浓厚,每位老师都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青年老师们对硬笔书法教学有了更深的认识。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李小语文教师定会在不断实践、不倦前行的过程中,夯实硬笔字教学基本功,更好地为学生成长赋能。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殷维红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30308150356.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5035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5040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