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联合古方社区“学党史 知党恩”义卖活动

为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月9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联合古方社区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义卖 活动。

义卖活动开始前,以班级为单位收集义卖物品,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响应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纷纷带来自己的义卖品,并为自己准备的物品设计价格标签。义卖过程中,居民们有的亲自为孩子挑选物美价廉的物品支持爱心事业,也有家长们也在学校的宣传下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次的爱心活动“学雷锋,献爱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的娃娃,只要5块钱”,“好玩的玩具,快来看一看咯!”……学生义卖时热心地为顾客服务、答疑叫卖声此起彼伏义卖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如果无数的水滴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通过参与本次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语言与社会交往能力,体验了数学在生活的运用,更培养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小小的善举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赵钦 摄影:戈茹娇 审核:赵煦阳 


1.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