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开展快乐与自然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春天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含着教育契机。3月13日,武进区李公朴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一至三年级的同学们春游的目的地太湖湾露营谷。玻璃栈道,溜溜滑草,飞驰丛林,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优美的园内环境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休闲生态的绿色氧吧;悠闲的漫步在身具特色的步行游览区里,感受大自然的亲近。大家相约交流分享一天劳动实践的感受,在活动的过程中,他们之间还增进了同学情谊,懂得了互助与谦让,充分展现了李小娃文明、团结的精神风貌。

四到六年级的同学们秋游的目的地太湖湾耕读基地。大家结伴而行,依照事前的研究攻略,积极参与并体验了各种游乐项目。他们在太湖湾耕读大学堂,感受农耕氛围;欣赏农耕舞蹈,研学导师带领同学们热身互动,融合气氛;法治讲堂真实案例介绍《未成年人保护法》;他们观看传统舞狮表演,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他们在希望的田野上种下一棵小树苗,获得植树体验;他们在农家土灶制作传统农家土灶什锦焖饭,认知农作物、家禽萌宠等农业知识;他们参加趣味运动会:挑战摸石头过河游戏团队协助、完成挑战……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与自然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春的轻松与惬意,收获颇丰。最美的课程在路上,李小将继续为孩子打开一扇了解世界的窗,为拓宽孩子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朱雪洁 摄影:周雨诺 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3031408150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4081937.jpg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