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课堂教学效益月闭幕式

   3月20日,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举行了“公朴杯”第九届课堂教学效益月闭幕式,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闭幕式上,服务部卞琴主任先对本月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接着,学校邀请了武进区实验小学陈倩主任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陈主任以“十年的蜕变”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这份时间带给她成长的礼物。这十年的光阴,不仅让陈主任懂得了教育的意义,还让她获得了向上的力量,更让她明白了学习无止境。这是时间带给她的礼物,也是陈主任带给我们的礼物。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李小全体教师共勉,让大家获得了成长、蜕变的力量与信念。

总结发言环节,刘红英副校长从陈主任的发言出发,向老师们提出了一个真正优秀的教师应该具备的道德品质与教学态度,深刻的话语引起了全体教师的思考。接着,刘校对刚刚结束的艺体教学基本功大赛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回顾比赛过程,艺体老师们在接到通知后,虽然时间紧迫,但这并没有打乱他们的阵脚。每一个老师都仔细研读课程标准,不厌其烦地进行了评课、磨课。彼此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合作,最终完满地完成了比赛。

表彰先进环节,学校表彰了在艺体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老师们,为他们颁发了奖状,表达了祝贺。

在全体老师的掌声中,李公朴小学第九届“公朴杯”课堂教学效益月闭幕式成功谢幕。本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老师们前进的步伐不会就此停止,大家期待并坚信着会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石宇煊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