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顺利召开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为帮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和孩子成长情况,增强家校共育的合力,3月28日,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召开了主题为“家校协力,共育未来”的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学校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常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副主任张良作了《增强自控力,合理使用电子产品》的讲座,张老师先从家长之间的游戏互动开始,让家长们亲身体验到沉迷手机的危害。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各班级语数英教师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学习和思想等各方面的表现,并希望家长从关心孩子的心灵成长出发,关注孩子综合素质的提高,老师沟通交流,形成教育合力,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此次家长会的目的是促进家校沟通,做好孩子心理的调适,关注他们的校内、校外生活。指导孩子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与行为习惯,劳逸结合促进学习进步。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桑星林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