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民盟福建省委一行来公朴小学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传承公朴精神,530日,民盟福建省委一行来到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参观交流。

在公朴小志愿者的带领下,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以公朴精神为设计主线的物型文化环境,对小志愿者的精彩介绍纷纷点赞。在阶梯教室,来访客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公朴爷爷 我想对你说》,了解了李小的办学历史,明白了学校与伟大的爱国主义战士、民主教育家李公朴先生的渊源,大家纷纷表示,李小将公朴精神融进学校办学理念的做法值得借鉴。

李公朴小学2010年民盟中央副主席张梅颖女士为学校题写校名以来,一直以李公朴先生生平事迹为蓝本,提炼出“爱国、民主、进步、奉献”的公朴精神。近年来,学校在传承中创新,进一步挖掘公朴资源确立了“办一所适合师生成长的公朴学校的办学目标,以公朴精神为主线,进行系列活动的开发,不断点亮学校品牌2021年,学校成功创建常州市“新优质学校”,让公朴精神大放异彩

此次民盟福建省委一行的来访,让公朴精神的发扬及学校的品牌的点亮有了更多的可能。吴伟锋校长表示希望民盟福建省委一行可以和公朴小学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将丰富教育资源辐射到学校共同把公朴精神发扬光大。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宦小丹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