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接受区委教育工委巡查回头看工作

6月1日下午,武进区李公朴小学接受区委教育工委巡查“回头看”工作会议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教育工委第一巡查组组长戈志强校长,巡查组成员邱怀忠书记、赵伟琴校长、庄国锋校长、主办会计殷宽、监审科王卫丰、邵庆茹一行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审科王卫丰科长主持,李公朴小学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伟锋“高度重视 迅速部署”“全面整改 立改立行”“建章立制 强化监督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巡查组成员根据问题清单,分组现场查看,逐一查阅台账资料,进行交流访谈,全面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巡查组组长戈志强校长反馈了巡查整改情况意见,对学校整改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今后需要注意的事项邵庆茹副科长认为学校接受巡查,准备充分,配合密切;落实整改,态度诚恳,举措扎实;彰显效果,完善制度,标本兼治。

学校将以本次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常规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宦小丹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