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花开十岁扬帆起航”公朴娃成长仪式

十岁,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里程碑,是成长道路上新的起点。61日,李公朴小学四年级举行了“花开十岁 扬帆起航”十岁成长仪式系列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岁的童年,像黄金般珍贵,活动开始四年级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走过成长门,迈向崭新的人生旅途。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和爱,不负时光、不负年少、不负梦想。接着,一群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了校园剧《走在公朴路上》。然后赵煦阳校长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愿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迎难而上,实现梦想。四5班许张彭馨冉同学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怀揣梦想,心怀感恩,满载勇气,快乐成长!随后全体家长和孩子互相交换书信,这是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回眸,是孩子对家长的感激与眷恋。最后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所有的孩子们许下心愿,浓浓的幸福流淌在心间。

十岁,像花儿般灿烂;十岁,如朝阳般充满生气。在本次活动中李小的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感动,也收获了成长。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易丹丹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