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项目课程静态成果汇报展示

为了给学生搭建展示的平台,531日下午,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开展了项目课程静态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各项目课程展现了丰硕的学习成果。

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各个社团提前收集、整理作品,精心设计,做好布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成果展示。“超轻粘土”社团充分表现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意无限的十二生肖、可爱呆萌的猫头鹰、五颜六色的花裙子……孩子们通过设计、拼接、粘贴,件件作品都让人赞不绝口!“创意手工”社团的每件作品都活灵活现,人物、动物、楼房、水果、树木,造型栩栩如生,让人爱不释手,目不暇接。丰富的校本课程,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需求,促进了学生的综合发展。活动中,每一个社团都尽情地挥洒着同学们的灵气,每一幅作品都是同学们心灵手巧的最好见证。每周三下午的项目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

李公朴小学践行民主教育理念,关注学生成长,开发了数十个项目课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学校资源、家长资源的育人功能。李小一定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立足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进一步创新项目课程的开发、实施、评价,并在实践中,让课程成为学校特色建设强有力的载体,绽放更多精彩!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赵钦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