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召开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联合会议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为总结经验得失,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保证教学质量扎实落地。2023年6月5日,李公朴小学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齐聚会议上召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课程部岳颖姝主任主持,会议聚焦近阶段教学工作反馈和期末阶段工作要求两大板块进行交流分享。

首先,岳主任代表课程部,结合整体数据、从不同维度为大家分析近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具体情况和现状,表扬优点,继续做好做强;指出薄弱点,精准提出各备课组关注和改进方向,力求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水平。

集智研思,为了充分发挥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的专业引领作用,加强学校常规教学过程管理,引导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各备课组长也基于实证数据的质量分析进行分享,后阶段继续做好不定时推门听课,为常态课堂精准把脉,向课堂要质量,同时关注作业的质量和管理。

会议最后,岳主任开展复习计划指导,为大家厘清复习阶段的科学思路和相关要求,她提出希望各备课组以“统一性、针对性、系统性”的三原则开展整体复习工作,总结“梳、析、练、测、扶”五大复习步骤,为各位组长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指导。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研组、备课组后期工作的目标和重点。我们相信,在学校的科学规划、各备课组长的积极带领、全体老师的认真负责、全体学生的勤奋刻苦下,我们定会共度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期末复习阶段,实现教学常规扎实、学科作业高质、学科质量高水平进步!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芮锦华 摄影:陆天梦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