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管华英

   

管华英,女,生于1976年,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常州市语文骨干教师。
    工作十几年来,她一直将学生的“生命、发展、互助、成功”作为教育的灵魂。把敬业、奉献作为自己的道德准则。在教学上,她勤于思考,认真研究,勇于创新,努力探索教学艺术,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她上的语文课两次在武进区青年教师评优课比赛中获一等奖、她上的美术课获武进区二等奖,在校骨干教师评优课比赛中多次获得了一等奖;她各项基本功扎实,在武进区“青年教师形象技能比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前黄片、武进区首届 “辅导员素质技能技巧大赛”中分别获得获一、三等奖;在武进区或政平小学举办的网站制作比赛、演讲比赛、书画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一边实践一边不断总结,已有二十几篇论文在省、市、区级论文评比中获奖;教育工作中,她主要负责的学校德育工作和少先队都颇有成效,学校连续几年被评为“武进区德育先进学校”、“常州市德育先进学校”,学校少先队连续几年被评为“武进区四星级少先队”,她带的中队班风好、学风好,多次被评为“文明中队”,曾被评为武进区“才艺特色中队”,她组织的多次队活动均取得观摩老师和领导的好评,她指导学生参加的作文、书法竞赛,也屡屡获奖。她曾被评为“常州市教学能手”、 “常州市骨干教师”、“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先进个人”、 “武进区优秀班主任”。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