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陆小红

          

                   

   陆小红于1997年8月毕业于武进师范学校,同年8月分配到前黄中心小学任教,2006年8月调动到武进区古方小学工作至今,小学高级教师,现任教导处副主任。
   在英语学科教学中,能主动学习现代教学理念和先进的现代教育技术,并能充分运用到课堂教学中,积极进行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尝试。曾获武进区青年教师评优课二等奖、朗读比赛一等奖。任教以来,先后4 年担任班主任,所在中队被评为武进区特色中队。平时积极撰写教育教学论文,先后在省、区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10多篇论文在省、区级评比中获奖。并在2005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获区政府嘉奖。
   工作之余求学不辍,于1999年9月考入江苏省教育学院英语系,并脱产两年学习,取得英语专科学历;2004年2 月再次考入江苏省教育学院英语系,取得本科学历;2007年7月赴北京语言大学进修英语课程。在教学与生活中,始终追求“磨砺思想、抒发性灵”,与人为善,与友相亲,寻求自然状态下的自我发现与自我构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