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沈银大

沈银大   

    沈银大,女,37岁,大专学历,小学高级教师,教导副主任。
    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管理工作中,秉着用“民主的思想”贯穿始终,讲平等,人格平等、地位平等、机会平等、权利平等;讲尊重,尊重差异、尊重个性、尊重规范、尊重科学。
    取得的成绩:在市、区、镇级多次上公开课、研究课,受到一致好评。多篇论文在省、市、区级刊物发表或获奖。曾获:常州市首届教育能力竞赛二等奖、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武进区考核优秀、武进区软件评比一等奖、湖塘镇第二届青年骨干教师,镇五星级教师、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练员、 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秉持的生活理念是:“快乐过好每一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