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师 徒 结 对 协 议 书

          师 徒 结 对 协 议 书
甲方:(师傅)           教师
乙方:(徒弟)           教师
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按照市教委有关实施青蓝工程的文件精神,我们决定开展师徒结对活动。为使师徒双方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责任感,现签定师徒结对协议如下:
一、 甲方承担的职责:
1、 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在师德、工作态度、教学业务等方面为徒弟做出榜样。
2、 经常关心徒弟教育教学情况,及时帮助徒弟分析教材的重点、难点,制定教学目标和确定教学方法。
3、 每周为徒弟上一节示范课。
4、 指导徒弟撰写教研论文。

二、 乙方承担的职责:
1、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养成高尚的师德。
2、 认真钻研教育教学理论,认真执行教学常规,主动争取师傅的帮助,虚心学习,有疑必问。
3、 每周至少听二节课,其中一节为师傅的课,一节为其他老师的课。提倡多听课,特别是同教材的课。
4、 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评比活动,力争获胜。
5、 每学期至少撰写一篇教育教学论文。

三、甲、乙双方各守其职,团结一致,共同实施青蓝工程。本协议书自签定之日起生效,协议期限为三年。协议书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另一份学校存档。

甲方:师傅(签名)

乙方:徒弟(签名)

校长(签名)

教务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