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举行省级网络培训线下交流活动

李小举行省级网络培训线下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2015年武进区小学教师省级网络培训实施方案》,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5月18日下午,李公朴小学19位参加培训的老师在阶梯教室举行了省级网络培训首次线下交流活动。

本次网络培训的主题是“中小学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发展”。自5月16日网络培训开始以来,参训教师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认真观看课程视频,参与论坛讨论,有了很多收获和体会。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新教师汤桂菊老师说,通过两天的视频学习,明确了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涵,也懂得了制定教师职业规划,首先要把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结合,其次要把个人发展规划与学校实际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计划相结合。已从教二十多年的沈银大老师说,通过这次的学习,明白每个教师在各个阶段都要有职业规划,不要把目光仅停留在个人的职称、荣誉上,更要勇敢地有所担当,把学校和教师群体的发展作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一部分。

最后王立成副校长重申了学习的要求:1、思想重视,行动积极。2、相互交流,相互借鉴。3、注重过程,确保质量。一定要做到参与率100%,合格率100%。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网上互动,争做省级优秀学员。

培训还在继续,我们期待通过这次培训,每个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能更快地提升教师素养,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朱小梅 摄影:龚余余 审核:王立成)

2015051913372201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