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召开“十三五”微课课题开题筹备会议

李小召开十三五微课课题开题筹备会议

4月6日下午,李公朴小学召开2017年度中国教育协会“十三五”立项课题《微课在小学教学中的应用实践研究》开题计划筹备会议,会议由课题组长王奕主持,各学科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开题计划筹备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课题组长王奕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并对本次课题的研究工作做了相关的说明和部署。她从课题提出的背景、研究的意义、要解决的问题、研究的目标、研究的方法、步骤以及预期的成果等方面对课题做了详细的阐述。接着对课题管理网站的运用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布置了课题研究第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

随后,课题成员群策群力,针对课题提出了很多研究中需要注意和思考的问题,对接下来如何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课题负责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最后,王奕总结道,课题研究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是学校教育发展的需要。各课题组成员要潜心钻研,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经验,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能力。对此,课题组每一位成员将以以下四点要求作为研究准则:一是重新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位;三是注重过程,精益求精;四是扎实研究,积淀成果。

此次课题开题筹备会开了个好头,将对学校教师立足教研,以研促教,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全体课题组成员将加倍努力,沉心研究,让课题研究在李小结出累累硕果!

(李公朴小学供稿撰稿:丁梦娜 摄影:龚余余 审核:沈银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