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潜力教师汇报展示活动

为了提高潜力教师的课堂教学和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潜力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促使他们尽快成长,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潜力教师汇报展示,活动从510持续26日,十四位潜力教师崭露头角,各展风采。

在本次汇报课中,潜力教师们都能认真分析教材、认真备课、认真听取师父的建议,是本次汇报课最大的亮点。每位老师都能坚持从学生已有的认知经验出发,积极创设情境,设疑重点处、点拨关键处、敲打易错处,不断唤起学生求知的主体地位,使学生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课堂学习活动中。教学环节设置合理,课堂结构紧凑,注意激发学生思维,创设良好的教学氛围,课堂双边互动活跃。同时又能做到讲练结合,训练扎实,获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为大家展现了李小课堂的“灵动”与“适合”。

次汇报课活动是对潜力教师而言,既是一次风采展现,也是一次互动交流。相信通过本次汇报课,定能促使潜力教师们不断反思、不断钻研,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精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霞 摄影: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