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家长发言稿
家长发言稿
曹阳妈妈:
个人认为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老师讲的很详细,能够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状况,了解孩子的优点和不足,在今后的时间里多督促、多配合。而且老师能利用本次家长会,指导家长如何对孩子的听课、作业和课外学习等各方面如进行良好习惯及认真态度的培养,使我们家长学到了很多。谢谢老师准备得如此的充分!
曹阳在平时做事的时候总是很磨时间,在学校时老师应该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衷心地期望老师在平时多督促他,让他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最后再次感谢周老师的细心!       
崔嘉棋妈妈:
    非常感谢老师给我们这个与老师沟通的机会。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都看得见的,在此,我向周老师表示感谢!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作为家长该如何教育孩子方面学到了很多。我们在家一定会尽力多抽点时间给孩子们,让孩子能拥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
徐子凌妈妈:
检查作业先自己后家长、不陪做作业、自己读题独立思考、加强课外阅读、奖励用“加法”惩罚用“减法” ……。听了周老师对孩子的家庭教育的建议,受益颇多。今后我会注意这方面的培养与教育。对于孩子知识面的拓宽所需书籍,还请老师有好的建议或指导给我们;对于写作起步,希望能提前几天布置,好让孩子有足够思考的过程。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