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艺体组工作总结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艺体组工作总结

为了使李小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落实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造就一支具有高素质的新型教师队伍,使教师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本学期。艺体组老师课堂教学有明显的质的提升,社团比赛获奖频频,评优课基本功成绩优异。现将艺体组工作总结如下: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一)主动了解---艺体组内教师上课情况

艺体组5门学科种类多,我会去图书馆借阅每门学科的课程标准和教科书看一遍,这样我在每周的切片式听课、巡回式听课和整堂式听课时,就能准确的点评,也能准确的在每周中层实录上进行反馈。这样有利于自我的管理提升,也有利于艺体组教师课堂教学的整体积极向上的发展。

(二)及时传达---每周反馈和新要求

每两周年级组长会议结束后,我会及时的向艺体组的全体教师传达每周反馈情况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到及时的下达工作。每周了解艺体组老师的社团获奖情况、外出上课情况和艺体组创新特色等情况,及时的记录并在实录上汇报,做到及时的上传工作。作为艺体组的组长,上传下达是我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必须做好、做优。

(三)关心老师---了解艺体老师的生活和情绪

艺体组是一个大家庭,有27位老师,我会持续关注每位老师的生活和情绪,遇到生病的老师,及时做好看望等工作,遇到需要调课的情况,做好登记工作,遇到需要请假的老师,及时问清楚请假的原因,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艺体组共同体。

(四)主动承担---少年宫网上检查工作

我们学校是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作为艺体组组长,提醒少年宫的老师们及时上传少年宫的材料,每年有三个季度要上传,我会把每份上传的资料一一打开检查,出现问题,及时和少年宫的老师联系,做好修改工作,确保少年宫的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出发:有清晰的远方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下学期,我在教师培训和艺体组方面会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带领老师实现从优秀走向卓越。

营造团结共进、和谐向善的艺体组学习共同体;每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都能慢慢形成属于自己的教学主张;自动发力和借助外力,让社团成绩保优争一,为学校质量评估出力,为学校发展由重点发展走向综合发展、实现由富到强出一份力。

                                              201962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