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上级来文:关于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局各科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根据常州市纪委《关于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常纪办〔2011〕1号)精神,决定在全区中小学及局机关各科室开展“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1年3月31日——4月25日。
二、征集对象
广大中小学生、教职员工,局机关工作人员。
    三、作品主题和要求
    1.作品要以《廉政准则》52个不准、党纪条规、党群干群关系、勤政廉政、廉洁诚信、爱岗敬业、服务发展、乐于奉献等题材为创作元素。
    2.体现原创性,不得抄袭复制,作者承担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法律责任。
    3.紧扣主题,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运用大众喜闻乐见,易于记忆传播的语言文字,培养大家积极向上、清正廉洁、修身律己的道德情操。
    4.构思巧妙,幽默诙谐,朗朗上口,字数不超过80字(含字符)。
    四、报送方式
本次短信征集评选活动以学校、局机关科室为单位报送,各校、局机关各科室要对征集的短信认真组织评比,然后至少上报优秀短信二条,将“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汇总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局监察室电子邮箱:jy****cs@wjedu***
五、评审及奖励办法
1.本次勤廉短信征集活动由区教育局组织相关专家对选送作品进行评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同时上报常州市教育局纪工委,参加市教育局纪工委组织的“勤廉短信 征集活动。
    2. 本次勤廉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由区教育局主办。入选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补充。
   各校、各科室要把本次活动纳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整体工作中,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征集评选活动,深入推进我区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
                        
 
 附件: 短信征集汇总表.doc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