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宣誓敬业奉献,践行民主教育”教师节宣誓承诺活动校长讲话
李公朴小学“宣誓敬业奉献,践行民主教育”
教师节宣誓承诺活动校长讲话
 
   老师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在“民主教育”文化墙前隆重集会,以宣誓承诺的方式庆祝第27个教师节。首先,我代表学校行政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第四个“师德建设月”活动。为了弘扬敬业奉献的师表精神,把我校民主教育的办学特色落实到师德建设中,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宣誓敬业奉献,践行民主教育”教师节宣誓承诺活动。我们选择这一神圣的日子,选择这一特殊的地点,走在“行知路”,站在“民主墙”前,面对孔子、陶行知、李公朴等教育先贤,作出庄严的承诺,作为今后教育工作的行为标杆,作为今后职业生涯的基本准则,作为今后人生历程的理想追求。希望老师们以教育先贤为榜样,以宣誓承诺为规范,志存高远,严于律己,为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