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耐弱光耐高温的新品种黄瓜问世
                                           耐弱光耐高温的新品种黄瓜问世
             天津市黄瓜研究所李淑菊等科技工作者历经7年努力,研制成功了专门用于在日光温室中栽培的耐低温、耐弱光的黄瓜新品种“津优12号”和专门用于塑料大棚中栽培的黄瓜新品种“津优32号”。日前,经天津市科委组织的专家组鉴定,确认这两项科研成果居国内领先水平。 
     “津优12号”黄瓜适合在华北、东北地区春季大棚和秋季大棚中栽培。在大棚中春季栽培亩产可达6000公斤,秋季栽培亩产可达3500公斤,分别比对照品种增产500公斤和300公斤。“津优32号”黄瓜植株在最低温6摄氏度条件下仍能正常结瓜,植株生长后期耐高温能力强,在34~36摄氏度条件下亦能结瓜,适合在我国华北、东北、西北地区日光温室中进行越冬茬黄瓜栽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