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无公害新农药在甘肃问世
                                                  无公害新农药在甘肃问世
    一种植物源无公害农药——苦皮藤复方生物碱杀虫剂、拌种剂,12月13日在兰州通过了甘肃省科技厅、农牧厅组织的成果鉴定。 
  兰州卫康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中农生态工程技术研究所的科技人员,在大量查阅祖国中医药典籍《神农草本》、《毒药草本》等基础上,调查寻访民间大量流传和使用的中草药杀虫灭菌验方,经过10多年艰辛探索,最终研制出苦皮藤复方水剂及其系列产品。经农业部农药管理部门指定单位在4个省进行的药效试验证实:0.2%苦皮藤杀虫剂水剂是防治苹果害螨效果显著的优良药剂,且对苹果树安全,环境可容,该农药不仅对多种害虫具有显著的防治效果,而且对农作物具有促进生长、改善品质及控制病害的作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