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国自主研制的CPU批量上市两项
                                     我国自主研制的CPU批量上市两项
        我国自主研制的规模最大的中央处理器(CPU)系统芯片成功批量生产,现已进入市场推广阶段。
       近日,在“中国芯,心系中国——北京大学微处理器开放周2003”的开幕式上,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宣布了上述消息。北大众志-863系列CPU系统芯片的体系结构、指令系统、系统软件、支撑软件等均为自行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于北大众志-863系列CPU构建的运行Linux操作系统的网络计算机技术成熟、工作稳定、安全性高、性价比高、易于操作和管理,在教育、金融、税收、保险、电子政务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