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真空集热管步入“紫金时代”

                                             真空集热管步入“紫金时代”
             近日,我国太阳能热利用领域国际领先企业——清华阳光有限公司,向媒体正式公布其具有光热技术划时代意义的强热型全玻璃真空集热管最新技术成果——“紫金管”。 
  “紫金管”作为太阳能热水器中最核心的集热部件,它是继中国第一只具有高性能涂层技术的真空集热管——“晒乐管”之后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强热型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作为“晒乐管”的升级产品,“紫金管”紧紧围绕升温、集热、寿命等三大技术参数实现了最大化的超越。经测试表明,“紫金管”的太阳能吸收比约为0.97高于国家行业标准8个百分点。同时,“紫金管”太阳能热发射比低于0.06低于国家行业标准3个百分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