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童心向党”实施方案
李公朴小学童心向党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李公朴小学通过歌唱、舞蹈、讲述等形式,对孩子进行爱党、爱国的社会情感教育,展现孩子们奋发向上、快乐成长的风采,激励教育工作者立足岗位创造佳绩。
二、活动组织
组长:马跃兴
副组长:万小强
组员:管华英、卡琴、宦小丹
三、活动形式与内容
1童心向党文艺汇演。以幼儿歌舞、节奏乐、音乐剧等不拘一格的表现形式,呈现幼儿丰富多彩的生活。
2童心向党主题队会。以好队长、好队员、好儿童为主题,以好教师、好家长、好娃娃为主题。
3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根据省文明办的要求,在长沙市中小学中推荐2个节目参加全国歌咏活动展播。
四、活动时间
20114-10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精力、集中资源,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学校、幼儿园的积极性和创作热情,根据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和特色,做好工作方案。各单位要指定专人组织落实,负责相关工作联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精心构思,大胆创编。采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孩子们积极向上、勇敢、自信的精神风貌,紧扣活动主题,富有感染力。
3、加强领导,确保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制定工作预案,杜绝安全事故、突发事件的发生。
0一一年四月八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