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李公朴小学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童心向党、热爱劳动、勤奋学习、讲文明、懂礼貌,李公朴小学开展“童谣创作童心飞扬”活动。
一、 标准:
1、 童谣内容要贴近小学生,要健康向上、简洁明快、琅琅上口,易于传唱,体现童心童趣。
2、 鼓励创作弘扬雷锋精神、体现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的优秀童谣作品。
3、 童谣创作必须是原创作品,可以是集体合作,可以在家长、朋友的帮助下完成,署名时署上参与创作人员的姓名。抄袭作品不参与评选,并通报批评。
二、 活动程序:
1、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24日止。
2、 表彰: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学校将开展优秀作品评选表彰,优秀童谣作品将在发布在李公朴小学网站上,供家长、同学们学习、传唱。
3、 推荐:学校将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开启智慧,踊跃参加童谣创作。期待你们的作品能人人传唱,成为新时代的经典!
201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