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慈善一日捐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鼓励每一个教育人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用己薄力,帮助他人,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拉开了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帷幕。

9月23日下午,李小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大厅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老师们也积极响应,纷纷解囊捐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李小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李小赵煦阳副校长面向全体教师进行慈善爱心的讲话,强调要把“慈善”、“爱心”的教育切实列入学校教育中。这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李小一直高度重视“慈善一日捐”工作,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倡导时代新风,不断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有力抓手,在全校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通过这样的爱心捐款活动,不仅把与人为善的种子播撒在全体教师的心灵上,也培养了乐善好施,爱心善意的美好情感及高尚情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学校爱心互助良好氛围的形成。携善同行,撒播爱的种子,让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李小发扬光大!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赵钦  摄影:张依桐  审核:宦小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