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迎接“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

李公朴小学迎接模范工之家”考核验收

1223午,教育工会贾小南主席、区教师发展中心张新东副主任、戴溪小学端敏明副校长组成的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我,对李公朴小学教工之家建家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验收。学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吴伟锋、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周晓英副校长赵煦阳以及工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汇报会。

专家组成员一到学校就实地考察了学教工之家各活动区域,他们教工之家场地的规划设计、环境布置、设备利用等表示满意。在考察过程中,还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建家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教职工对于工会建设的意见

在验收汇报会上,工会主席周晓英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接着,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学校两年来发展的视频,然后,晓英主席作了题为的工作汇报,她从更新迭代,建设适合的家风不断赋能,创造适合的家识梯队建设,书写适合的家人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教工之家启用两年来的工会工作,并从持续加强思想引领、文化提升、教师发展、强身健体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年来,学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不断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主抓、教职工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学教工之家为重要阵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思想、文化、体育、学术等活动,增强了学的凝聚力和幸福感,为学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力量。

最后,贾小南主席代表考核验收组向学反馈了验收意见,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会工作,特别对发挥服务职能、突出育人功能、加强规范管理、创新方法举措等亮点工作和建立之家、参与疫情防控、开展师德建设、青蓝工程等特色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学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建家的工作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利用好教工之家载体,切实开展为会员服务的特色工作。

此次验收,验收组专家专业、独到的建设性意见为学校工会后续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深入推进教工之家建设,让教工之家成为教职工民主之家、温暖之家!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李芳  摄影:陆天梦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