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争做文明小卫士

 争做文明小卫士
四(3)金涵书
话说:没有一个清洁的环境,再优越的生活条件也无意义。这是让我保护环境很好的名言,我看了它,也有心了。
一次晚上,我吃完饭,便和妈妈出去散步。忽然,我看见一个垃圾,我伸手要去捡,可是,妈妈阻止我说:“你看这个垃圾多脏呀,会脏手的。今天没带纸,又不好包,下次再扔吧!”我坚定地说道:“如果不扔,环境就会被糟蹋,而且如果不扔,别人看见,也会扔在那里。扔了,这里就干净了,别人也舍不得往这么干净的地方扔垃圾。”妈妈听了这些话,被我打动了,帮我一起扔了垃圾。我想,妈妈真的改了吗?又一次,我故意往垃圾堆走,又看到一个垃圾,还没等我动手,妈妈就已经把垃圾扔了,我兴奋极了,妈妈真的改掉那个坏毛病了。
从此,我家小区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干净,越来越漂亮。大家想这样吗?就来争做文明小卫士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