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深化家校合作开展新十佳评选活动

为了在校园中营造更加浓厚的志愿者文化氛围,进一步树立家长和学生的模范典型,发挥先进个人的带头作用,日前,“十佳家长志愿者”及“十佳少先队员”相关活动在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开展得如火如荼。

本次评选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先是从各班由班主任及班级家委会组织评选优秀家长志愿者和优秀少先队员,每班一至二人;第二阶段是由班主任收集整理汇总优秀家长材料,在年级组里评选出一至二名“十佳家长志愿者”和“十佳少先队员”;第三阶段是表彰,六一将至,李小将在全校师生前对“十佳家长志愿者”和“十佳少先队员”给予肯定与表彰。

经过认真评选,王子铭、许晨睿等同学脱颖而出,他们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勤奋上进,获得了“十佳少先队员”的荣誉称号;来自武进锡剧团的薛平鸽老师本着一颗真诚的心,为李小学子带来了生动活泼的锡剧文化,陶冶孩子们的情操,提升孩子们的文化品位;施丽娟、钱运韬等家长热心参与学校活动,搭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

本次评选活动,仅仅是李小家校合作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不仅充分发挥了家长和学生的榜样力量,更大大提升了家长参与学校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家校携手共同努力下,李小娃一定会拥有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更加丰富多彩的课程资源!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