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4彩虹公朴班 爱国星

一4彩虹公朴班 爱国星 程景熙

自我评价: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待人真诚友善的男孩。在学校,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并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班级事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学习上对于困难同学,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生活中,我是妈妈的好帮手,能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始终保持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努力做个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家长评语:程景熙活泼阳光、热情开朗、乐观向上。在家里,关心亲人,经常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对待邻里,他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在学校,他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自己的班集体,和同学们友爱相处。希望你在未来继续努力加油,爸爸妈妈期待看到更好的你!

爱国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