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年级下学期综合实践活动计划

指导思想:倡导多样化的课堂教学模式,教师更多地为学生创设自主探索,合作交流的机会,教师点拨,指导为导线,以问题探究为主线,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研究方向:重在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在学校和家庭中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增强动手,动脑的能力和习惯,培养创新能力。

研究重点:1、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习惯,学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2、了解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职业,体会到各种职业对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3、使学生养成认真料理生活的习惯。?4、提高学生美工制作的兴趣。

具体安排具体安排:

长线活动:小草青青

第一周:多功能课表     

第三周:折笔帽

第四周:包书皮  

第七周: 整理书包

第八周:折纸帽         

第九周:扫地

第十周:拖地

第十一周:小蜗牛        

第十二周:折小鸟

第十四周:钉纽扣

第十五周:大熊猫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