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总结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总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90 周年,为激发我校广大少年儿童热爱 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热情,全面展示我校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李公朴小学于 2011 年 6月 1 日 下午,隆重地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一、活动主题深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 周年,李公朴小学学生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广大未成年人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 声,积极培育了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深入的推进未成年人 思想道德建设。
二、参与范围广 歌咏活动以我校小学生为主,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各班级对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迅速作出具体安排。制定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全校师生精心选择歌咏曲目,组织学生开展学唱传唱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歌咏比赛,激发广大未成年人参与学唱传唱活动的热情。使歌咏活动成为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方式和重要途径。 这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富有实效,全体学生在活动中既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又让他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正面教育,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深刻和美好的记忆。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