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 “读书之星”、“锻炼之星”、“暑假积极分子”、评选通知
李公朴小学 “读书之星”、“锻炼之星”、“暑假积极分子”、评选通知
为了表彰在2011年“七彩的夏日”暑假生活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学校决定表彰一批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具体安排如下:
“读书之星”:
1、喜欢读书,珍惜读书,读书有计划性。
2、主动读书并能富有个性化的记录读书笔记。
3、每阅读完一本书能以小报的形式设计出图书推荐卡或读书成果展示记录。
4、3)、学习刻苦,勤于思考,虚心学习,不耻下问,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讲究学习方法。
“锻炼之星”:
(1)上课认真,坚持参加体育锻炼,关心国家体育大事,有为国家、为校争光的意识。
(2)认真做好“两操”,体育达标成绩优秀、身体健康、视力正常。
(3)被入选参加学校田径队,并积极参与训练者。
暑假积极分子”:
1.假期休息学习两不误。
 2.积极参加暑期各项活动,有突出事迹。
各班综合评估,合理评选,学校会根据各项活动表现情况综合评估,周五上交。
                                                                                                      少先队大队部
                                                2011.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