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拥抱七彩童年,走进可爱李小——记武进区李公朴小学2011——2012年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拥抱七彩童年,走进可爱李小

                       ——记武进区李公朴小学2011——2012年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美丽的九月,孕育着新的希望。每年的九月,都是一个让人心动的季节。当热烈的阳光洒满校园的时候,一批满脸稚气的一年级新生像一群群小天使飞进了校园,给沉寂已久的校园注入了无限生机。跨入一年级,是每一个孩子人生的新起点,满载着小朋友们美好的憧憬,满载着家长们浓浓的期待。近三百位一年级新生的到来又一次使我们心头洋溢着激动与兴奋。

9月1日上午,武进区李公朴小学“拥抱七彩童年,走进可爱李小”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新同学成为小学生的难忘时刻。

仪式开始,马校长用充满激励的话语真挚地表达了对一年级新生的欢迎和祝贺,并对一年级新生在行为习惯培养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使一年级新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并代表学校将一年级的小同学亲手转交给了各位老师。看到自己的老师上台,孩子们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呼唤出对老师的依赖与感谢。新生代表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自己进入校园生活的感受。

一年级老师代表鲍艳君老师说出了一年级所有老师的心声,每一位老师将会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让孩子们在新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一年级新生代表在发言中也表达了对小学生活的向往,并决心要向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好好学习,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还为一年级的每位新生佩戴了小红花,祝贺他们正式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

最后,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带领全体一年级新生宣誓,声音嘹亮,响彻天空,孩子们的梦想随着嘹亮的声音一起在这里放飞,飞向未来。

简短而又隆重的“入学仪式”,使一年级新生感受到了李小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爱。今天,他们将从这里迈开学习的第一步,开启幸福快乐的小学生涯。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