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2011——2012学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总结

李公朴小学2011——2012学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总结 

      

     沐浴着9月灿烂的阳光,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于9月1日上午9:00拉开了序幕。升旗仪式上,校长作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开学致辞。首先热烈欢迎了新教师和新入学的小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师生在新学年里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成绩。最后号召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勇创李小新篇章。

本次开学典礼稳中有序,高潮迭当,教师代表、新学生代表分别以不同的角色做了讲话,高年级的同学为新入学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会场洋溢着师生们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喜悦气氛。

稻谷飘香,那是大地对万物的畅想,春华秋实,那是学校对孩子们的希望。整个仪式过程不仅是对孩子精神上的洗礼,更能让一年级的孩子接受到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做一个爱学习的孩子的教育。看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大家明白:这样的入学仪式,非常有意义,将会给孩子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刻苦学习,奋力进取,为李小再添辉煌的篇章!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