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学生重阳敬老、爱老
李公朴小学学生重阳敬老、爱老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节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李公朴小学学生结合品德教育,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

学生在周末收集了重阳节资料,为老人、长辈做力所能及的事;说一句祝福的话;为长辈送上节日的贺卡等各种形式来表达自己的孝敬之心、感恩之情。班主任老师在班会课进行了交流,学生们纷纷交流着自己是重阳节的收获和体会;有的自制贺卡并写上了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有的亲自下厨为长辈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有的在双休日陪长辈散步;有的给长辈洗脚;有的组成小队到敬老院看望老人;还有的打电话给身在远方的长辈以示问候……学生们在交流中,体会着老人为家庭、为子女、为儿孙付出的辛劳,都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尊老敬老。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