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奉献社会 小小义工在行动 ——记李公朴小学“缤纷的冬日”系列活动之三
 

                       奉献社会  小小义工在行动

                                             ——记李公朴小学“缤纷的冬日”系列活动之三

今天,李公朴小学开展了交警义工活动。

五年级学生和交警们学习了指挥交通的手势。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我们五年级小分队被分了三个组:一个组负责大本营,一个组负责在交巡警台向交警取经及咨询交警平时的工作,一组负责跟一个交警去执行任务。活动也在一阵辛苦忙绿和收获中结束了。

在这次活动中,义工队的同学都感觉受益匪浅,原来一个简单的交巡警台有三项获得专利,原来交巡警的工作这么辛苦而繁杂,原来交巡警是没有休息日的······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不仅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让大家提高了安全意识,在活动的过程中也增加了我们参与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增加了我们对交巡警的了解。

                                   2012.3.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