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清明节扫墓活动的通知
关于清明节扫墓活动的通知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主义精神,加强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学校拟定于清明节前组织全校学生前往武进烈士陵园参加扫墓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4月3日(星期二)上午8:00
二、集合地点:学校大门口乘专车
三、参加人员:李公朴小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安排:
1.向烈士敬献花圈
2.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3.全体肃立,倾听烈士感人事迹
4.参观革命博物馆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学生代表统一着校服。
2、每班两列纵队靠右侧行进,行进速度适中。路上注意安全,遵守纪律,遵守交通规则。
3、严禁打闹、喧哗、吃东西、跑单帮、勾肩搭背。
4、进入烈士陵园后,保持队伍肃静、整齐,不准嘻嘻哈哈,交头接耳,要庄严、肃穆,听从老师和陵园工作人员的指挥。
5、注意保持园内卫生,爱护陵园内设施,活动中态度要庄严肃穆,不能大声喧哗。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2012年4月2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